"超能黑帶"腰帶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Powerking超能黑帶
是一款突破以往的護腰帶,現存市場上所販售的護腰帶,不外乎強調的怎麼把護腰帶拉緊固定或是護腰帶背部用某某特殊材質來支撐強化其腰部等等效果。
本產品所強調的是讓您"輕鬆戴" 無束縛壓力感輕鬆自在戴!

Powerking超能黑帶 是運用高科技奈米技術,將負離子、鈦、鍺、遠紅外線等等多種能量微量元素,通過奈米化將它轉介至腰帶上,讓它透過配戴自然與我們身體接觸,發揮其效益。讓我們身體更靈活,活動更自如!

適用族群

不分族群都可用,尤其是久站久坐的人、教師、長途司機、百貨專櫃服務人員、運動員(如自行車、划船等等)、家庭主婦日常使用、照護人員、清潔勞動者或是家裡的長者長時期腰背不適,皆適用!

使用方式:

(一)可直接接觸皮膚   (二)戴於內衣之外 

*注意事項:如直接接觸皮膚時,需於新品穿戴前使用中性肥皂或是沐浴乳先清洗後自然晾乾後配戴,以免讓皮膚產生不適的情況(如發癢等等)


材質:
橡膠尼龍聚酯纖維人造纖維負離子鍺能量點加強部位負離子數值達: 5000ion/cc

清洗保養方式:
請使用中性清潔劑以40度以下的水用手洗方式清洗。
勿使用漂白劑洗衣機或乾衣方式清洗。
勿使用熨斗。
清洗後請以自然通風晾乾方式。

產品來源:
台灣製造

保固期限:
時間:1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1.行動方便型 (窄版腰帶) 1880元/條 


產品尺寸
M:長100cm 寬7.5cm +-5%  (26.5-41吋)
L:長110cm 寬7.5cm +-5%  (30.5-44.5吋)
XL:長120cm 寬7.5cm +-5%  (33-47.5吋)


2.居家型 (寬版腰帶) 3680元/條


產品尺寸
M:長100cm 寬15cm +-5%  (26.5-41吋)
L:長110cm 寬15cm +-5%  (30.5-44.5吋)
XL:長120cm 寬15cm +-5%  (33-47.5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