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能量”滑墊 產品介紹




售價
6呎一組2800元
10呎一組3800元

產品簡介
一項劃時代的核心肌群訓練行動健身墊“舞動能量”滑墊。  [以柔帶剛]挑動您各部位的核心肌群,提升您的運動能量增加您的平衡度、穩定度,降低您的運動傷害。

使用簡單、攜帶方便、訓練安全,而且不佔空間。也是目前很多運動員(如N.B.A . H.L.B球員)等等...的秘密自主訓練武器!

“舞動能量”滑墊原本設計是使用在快速滑冰”冰上曲棍球”選手們在非賽季時自主訓練的輔助工具近來很多其他的單項運動教練們發現此  “舞動能量”滑墊可在有限的空間裡自主訓練可對他們的選手們提升敏捷性”及降低運動傷害的機而教練們也可將其運用在動作分析及設計漸近式訓練。由其是對籃   足球棒球網球羽球直排輪高爾夫球排球田徑韻律操等等…還有其他針對快速移動的訓練平衡感的運動訓練等都可運用“舞動能量”滑墊。也可用於復健動作,如膝部受傷等等……

原理
Powerking“舞動能量”滑墊,是利用靜電原理,同性相斥來讓滑行動作感增加,而達到全方位核心肌群訓練。

注意事項
1.每次使用前,後要用乾淨的乾布擦拭墊子,以維持墊子的靜電效益。
(嚴禁用濕布擦拭)。使用一段時間後,可用碧麗珠”擦拭增加滑度.

2.使用前必須先行熱身10~15分鐘以上避免無謂的身體傷害!

3.使用時須先穿上運動鞋然後套上專用的靜電鞋套”如未套上鞋套請勿直接使用

  4.必須在平坦的地面上使用

5.請勿在墊子上做任何的跳躍或是其他的危險動作

 6.避免在墊子上使用其他器材,使墊子表面受傷害或刮傷

7.搭配其他輔助工具時請勿直接放在墊子上使用。

 8.避免陽光直射或陽光曝曬。

9.使用完後必須使用束帶固定收好,用套子套好以免刮傷。






1 則留言:

  1. 很方便的行動訓練秘密武器,能使各大小肌群得到適當的伸展,是一組很好的隨身健身墊。

    回覆刪除